13612356_970672586383329_2837864718392357019_n.jpg

Cr.logo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回歸的日子越來越近,每天都是加緊時間練習,mv拍攝也大致上完成,對於回歸這件事,雖然身心俱疲,不過能在舞台上展現自己,帶給阿米們最完美的防彈少年團,少年們再辛苦都感到值得。

因為過於忙碌,練習之餘還要參與整張專輯的製作,閔玧其已幾乎忘記精靈這回事。

直到回歸當天,成員們甫表演完,大汗淋漓地回到休息室。閔玧其側躺在沙發上正翻找自己的隨身包包要拿手機出來,發覺在這一堆雜物中貌似有生物在騷動,整個包包發出東西被攪動的聲音。

「...」心臟猛地顫一下,頭皮發麻的感覺竄流到全身。該不會...想到這裡他就覺得噁心得想吐。

把包包拿得遠遠的拋在沙發上,想等牠自己出來。敢跑到我閔玧其的包包裡膽子還真不小,等你出來看爺怎麼收拾你。

不一會兒,那聲響漸漸平息,到最後變得完全沒有聲音。他感到百思不解,將身體湊向前去查看,還真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該不會死在裡面吧...」在心裡悶哼一聲髒話,閔玧其瞇起眼睛拄著頭大嘆一口氣,然後隨便找了個長形物體,十分嫌惡的撥開包裡的物品準備收屍。翻到最底下時仍然沒發現有奇怪的東西,而他的耐心也差不多用盡,抓著背包兩側將它翻過來上下用力甩動,然後在這一瞬間他聽見一陣淒厲的尖叫聲在他耳內炸開。

「你幹嘛啦!很痛~~~」他看見被他抖出來的那堆物品中有個熟悉的紫色小娃狼狽爬起身,在視線對上後就是一陣罵,

「喔拜託妳別吼我頭好痛」閔玧其揉著太陽穴,這麼久不見一時習慣不過來,

「誰叫你」

「玧其哥你在幹嘛阿?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做奇怪的事」智旻用毛巾揉著被汗水浸濕的頭髮走往沙發這裡,用他軟萌以及人畜無害的笑容問著,閔玧其嚇得靠到椅背上,抓起精靈就往包包裡丟。

然後他聽見那句讓他頭痛欲裂的髒話。

「痾...沒有吧是你看錯了」他尷尬得抓抓頭,到現在還覺得腦袋嗡嗡作響。

「可是我好像還有聽到哥說頭痛甚麼的」

「喔恩那沒什麼拉可能最近睡得有點少」

「也對,哥你一定是太累了,都熬夜寫歌」

「屋哩玧其要好好休息才可以啊~這樣阿米們會擔心的」智旻露出可以滴出蜜的笑眼寵溺地揉揉他的頭髮,雖然閔玧其很想一拳灌下去,但他這麼可愛怎麼忍心呢。

「想死嗎」他掄起拳頭作勢要打人,智旻呵呵笑著大步跑開了。

 

閔玧其小心翼翼地掀開包包口,那小娃兒正氣呼呼的縮在角落不想出來,抱膝將下巴頂在兩腿之間的樣子有點無言的可愛。

「怎麼啦~」他現在一臉就是惹女朋友生氣,等等要去跪算盤。想法一出現他才發現自己竟然這樣低聲下氣的。

「...哼」

「對不起是我把妳放得太用力了」他癟著嘴頗為無奈,開啟在心裡對話模式,

「你明明就是用丟的!」

「好嘛剛才是緊急狀況所以沒辦法,而且說到底也是妳先自己跑出來的阿」

「切 你這麼久沒召喚我出來,我自己出現是要確認你還活著沒」這小傢伙毒舌的功力依舊不減,閔玧其只能再次無奈,要不是他大人有大量,想著讓她一下也無妨,不然照他地下rapper的功力絕對能反diss回去讓對方啞口無言,

「我說妳阿 好歹也是個女生吧 講話溫柔點不會死~」

「反正我又不是人類,沒有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

「...」「妳是出來嗆我的嘛」

「都是你啦 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 你知道我自己一個待著多無聊嘛」「只好自己出來玩囉」

「我工作很忙的,哪有時間一直叫妳出來」「而且我也沒受傷甚麼的」

「哎西先不說這個了,你知道我剛才發現了新大陸嗎?」精靈勾起邪笑,看得他心頭一顫,

「...甚麼呀」

「哀一股原來你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我之前都不知道」她斜睨著他,依然是那個不明所以的微笑,「你竟然會撒嬌耶真是太神奇了」

閔玧其臉一僵,笑不出來也無法做出任何表情,感覺就像自己竭力保守的秘密被發現了,那樣的錯愕。

「妳...妳怎麼會知道的」

「哎呀你不用那麼驚訝啦 現在是21世紀像這樣的影片用手機油管找很多的」

現在才注意到從剛才到現在一直亮著的手機螢幕,拿起來一看,畫面還停留在防彈其中一場簽售會focus他的鏡頭,再去看了觀看記錄,全部都是有關他本人到現在還不敢面對的影片。看到這他突然覺得頭有點暈,肚子裡有一把無名火燒上來。

竟然動我閔玧其的手機還看這種東西,孩子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他放下手機強忍住盛怒,深呼吸一口氣組織接下來要講的話。

「怎麼啦」她沒發覺事態嚴重,不怕死的繼續問。

「妳還是先回去吧」

語畢,他拿出水晶怨恨地大吹一口氣,再晚一點他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甚麼事。

 

「玧其哥你一直對包包在碎碎念甚麼?輪到我們上台了」田柾國催促著,閔玧其趕緊斂起不悅的神色,等一下要表演可不能分心啊。

 

 

arrow
arrow

    임유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