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3056_1210668332278319_4483022639868428366_n.jpg
Cr.logo
轉開浴室的水龍頭,強烈但溫暖的水流如瀑布般奔騰而下,水蒸氣因凝結而形成的白霧鋪天蓋地漫
開來整個空間。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下班後洗澡的時間是妳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再大的煩惱也能在這被柔水暖霧
包圍的幾分鐘暫時忘卻。妳閉眼屏住氣息,將頭鑽進水柱中,恣意享受這靜得只剩下流水聲的世界
。

「喀拉」

隔著薄薄的水牆,即使經過水的柔化,妳還是馬上就認出是什麼聲音,放鬆的身心不禁為之一顫,
是自家大門被轉開鎖的聲音。在短短兩三秒間妳腦袋裡有千頭萬緒飛過:

"難道會是媽?不對啊這麼晚了怎麼會來?"

"還是房東來要房租?也不對啊他不可能還有我家鑰匙!"

"不然是遭小偷了?阿我客廳燈明明開這麼亮,應該不至於這樣明目張膽"

關起水龍頭抓起擱在洗手檯上的浴袍穿上,也不顧頭髮還在滴水,拿出氣魄拉開浴室門直接走出
去。

「阿~~~嗚—」
還沒搞清楚狀況,在踏出門的第一步就被強而有力的手臂圈進懷裡,在那一瞬間妳就知道了,
「阿西金南俊你別抱我,我頭髮濕成這樣。」
稍微使勁推開眼前這男人,看見他戴著黑色棒球帽一身樸素,應該是剛結束練習就直接來了。他
胸前的衣料被妳濕漉的頭髮印成深灰色,妳在心裡默嘆他的高智商到底用哪去了。揚起頭對上他
黯淡的目光,知道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先去沙發上坐著吧,我去拿吹風機再幫你弄些東西吃。」
「不用了我不餓」

妳遠遠拿著吹風機怕燙著他,等到他衣服差不多都乾了才發現他一直用異常詭異的神色注視妳,
「幹嘛」
「妳是傻子嗎?自己的頭髮都還沒乾呢不怕感冒」
接過妳手中的吹風機幫細心順著頭髮由上往下吹,妳久違地近看他的側臉,真的是好久不見呀,
比上次來又更削瘦些了,低垂的眼皮再再表明他的疲憊,跟在舞台上耀眼光彩的防彈少年團隊長
完全是極與極。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的時間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啊,叫你不要熬夜寫歌是不可能的
,身為創作型rapper又要擔負起整個團隊這是必然,但至少也別讓自己累得那麼讓人心疼吶。
妳緊緊地環住他將頭靠在肩上,感受他脹縮的胸腔帶動平穩的呼吸。

「妳這女人」

冷不防被他揣住翻到他身下,依然是詭異的神色,但比起剛才,又加了點無奈和亟欲征服。妳明
白了現在的情勢,態度轉為嚴肅,但盡量柔聲細語,
「南俊啊」「你知道我的原則的」
在情況尚未發展到一發不可收拾之前用力想要撐起身打破這曖昧的氛圍,才發現這次他的力道,
比往常都要來得大。
「南俊...」一個溫潤的吻落在唇上,
「我知道」「妳知道我一直在克制自己嗎?打從進門看見妳那一刻起」
他飽含慾望的視線對上了妳,手指輕輕滑過妳因為穿著浴袍而稍微敞開的胸口,現在妳感受到自
己身體熱得不得了,才驚覺從剛才到現在妳一直沒有自覺的,以這任誰看都相當刺激慾望的打扮
在考驗他的忍耐力。趁這空檔,趕緊坐起身縮到沙發角落。

「妳知道妳的一舉一動都勾引著我嗎」
他將妳的頭轉到他這一側,細碎綿密的吻從額頭順著臉側直到下巴。妳既不安又心疼,一直以來
妳都是在他眼前觸手可及的範圍內但碰不得,因為這樣,妳確實知道了他就是妳要找的,真心愛
著自己的男人,但妳有妳的原則,他有他的本能,如此尊重妳的原則直到他理智幾乎崩毀,妳實
在是深感抱歉。

「南俊啊米安餒」垂下頭不敢對上眼,他單指勾起妳的下巴,極具侵略性的目光像是要把妳看穿
,
「我好想妳」緊緊將妳抱住像是要揉進身體裡,「好想吃了妳」
妳加深力道回抱他讓他沒有推開妳的空間,很怕這男人的理智線一不小心就會斷裂,
「安堆」
「可是阿我還要寫愛情歌曲呢,要有點素材才行啊」
他扶住妳臉頰吻上,比剛才又深了點,此時妳的心情複雜到一個極點,身體上是迎合的,心裡卻
是抗拒不已,反覆在腦海裡天人交戰,在理智勝出的那一刻,妳用盡所有的氣力推開了他,他被
妳這一推給壓制在沙發椅背上,
「...我差點就要失約了」他懊惱地抓亂自己的頭髮,實在也不敢相信自己竟會如此魯莽,
「不是你的錯,真的真的對不起,是我每次都害得你這麼痛苦」妳抱住他縮在他懷裡,愧疚得不
敢看他一眼,難過得幾乎要哭出來,
「別這樣,我會心疼的」他露出可愛的酒窩笑容捏了妳的兩頰,閃著淚光的雙眸映在他眼底,妳
就是他此生最珍視的寶藏。
「為了妳,我可以等」「因為妳遲早會是我的,看我到時候怎麼教訓妳」
妳被這話逗笑了,臉上泛起一層紅暈,但不甘心被這男人吃得死死,唇角勾起邪魅的弧度,在他
耳畔留下一段段如風破碎卻又極為魅惑的氣音,

「反正遲早我都會是你的人嘛」

​​​​​​​「那就慢慢等」

「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
離開之前玩命似的輕咬他的耳垂,在這瞬間,理智線灰飛煙滅。在他反應過來的前一克妳靈巧地
掙脫他跑向房間關上門,是解脫,卻又對他的溫柔感到心動不已,
「妳現在是什麼意思啊—」望著妳瀟灑離去的背影,他倒在沙發上苦澀一笑,
​​​​​​​「給你一點動力唄~」
​​​​​​​「呀~~~~~」
「而且你現在還太危險了,等你冷靜一點再來睡房間!」隔著門板向他喊著,
「妳一直勾引我我是要怎麼冷靜啊~~~」他失笑崩潰大吼,當下真有股衝動要拆掉房門進去教
​​​​​​​訓妳這不知死活的女人,​​​​​​​「妳再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了」
「那只好讓你睡客廳囉」
「米安餒我錯了,拜託不要阿~~~」

靠在門板後,妳盡量不讓自己笑得太大聲。
arrow
arrow

    임유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