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bBoB5.jpg

Cr.logo

 

一顆心懸吊在半空中,接下來的時間妳根本無心專注於工作,滿腦子想的都是他。

不行,再這樣下去會瘋掉的。

妳壓抑著躁鬱的情緒,隨便放了首輕柔的抒情歌後,便離開位置在各個走廊尋找他,反正現在派對的高潮已經過了,在場的所有人都零零落落地在各自聊天著。

經過一個個包廂,妳發現其中一扇半掩的門,透過縫隙可以看見閔玧其和那位女演員正站在一起說話。

妳更加小心翼翼地湊近門邊,想聽清楚他們交談的內容。

 

酒精在女人的白皙的臉蛋上薄薄暈染上一層水果初熟的粉嫩色調,精緻的妝容把她的魅力再向上烘托了幾分,醉了都能這麼好看,真不愧是大勢女演員阿,妳心裡默默驚嘆著。

「最近過得還好嗎?」女人晃盪著手中的高腳杯,讓橙黃色液體在杯中翻攪滾動。

「是很好阿,妳看起來也不錯呢。」閔玧其正好背對著妳,但無論如何他總是一貫不冷不熱的語調。

「而現在這又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了」

「自從離開你之後,我沒有一天是好過的。」

「總是會想起從前我們單純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無法抽離這些美好的回憶,總是不斷想到你。」

她沉沉地放下酒杯,「我們復合吧」

語畢,整個空間靜默了半晌,卻好似一世紀之久。

她率先試探性地勾上閔玧其的脖子,閔玧其抓住她的手臂然後放下,回頭望了一眼門口然後將頭湊近她耳邊。

妳怕是被發現了,趕緊躡手躡腳地離開這裡。

 

「我不希望我們到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留下最後一句話,他便頭也不回地去追逐那抹讓他惦念著的藕色身影。

而他一輩子也不能忘記的,是在她提分手之後的一個月,便爆出了她與合作新戲男主角的緋聞,以及一張張證明事實的照片,多麼虛偽啊這女人,將人的心一片片撕碎之後再若無其事地想要黏補回去。

 

在派對餘下不多的時間裡,妳渾身感到不自在,尤其是在抬起頭的瞬間,便對上她那輕蔑的眼神,更是覺得萬分尷尬。

“難道剛才我真的打擾到他們了嗎?”

“所以她現在是在生我的氣嗎?”

“該怎麼辦阿明明是她的生日卻讓她不開心了”

 

而到最後,這場宴會竟有點不歡而散,妳很難過,想這一切是自己造成的。待廳內所有客人差不多都已離去,林在範在其中穿梭尋找著妳的身影,他在妳手裡塞了張紙條,

「聯絡我」輕輕一笑後便也離開了。

 

妳收起那張紙條,回過頭的同時,閔玧其拽住妳的手,把妳帶到他專屬的休息室。

這人到底是怎樣,要人跟他去哪裡都這麼沒禮貌的嗎?

他推開休息室的門,轉過身流暢地把妳壓在門上,左手摟上妳的腰,右手拖住妳頭的後方便吻上妳,狂亂地,不加憐惜地。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妳不知所措,腦中理不出一點思緒,口裡嚐著他渾身的酒氣,手使勁地想把他推開,他卻因此摟得更緊,吻得更深入。

這下妳更無法思考了,直到意識到他拉開妳禮服的拉鍊時,妳倏地睜大雙眼,用力的咬了他,他才吃痛地往後退。

妳不可置信地看著他,而他毫不掩飾地直看進妳的雙眼,伸出舌頭舔舐著嘴角餘留的溫存。

妳突然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怕。

「你醉了」妳微喘著氣,尾音飄在空氣中顫抖著。

「我沒醉」他雙手握住妳的肩膀,把妳轉向牆上鑲有全身鏡的那一面。

妳透過鏡子看著自己,唇妝因為他激烈的吻而稍微暈開,髮型也因此凌亂了點,裙襬的酒漬未完全被洗凈,有一塊明顯的暗紅。他順勢從後頭環抱住腰,頭埋進肩窩,眼神直勾勾地看著鏡子中的妳。

「今天的妳,很漂亮。」他邊說著邊輕吻著妳的耳垂、脖頸,然後將妳身後的拉鍊拉上。

妳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心中鬱悶得難受。

「不要跟其他男的靠那麼近,我很介意。」

本該是一句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此時此刻聽在妳耳裡卻十分刺耳。

不是要復合了嗎?自己不是成了那顆該死的電燈泡嗎?

現在又對我說這些話做這些事到底是什麼意思?而你介不介意與我又有何干?

一種被玩弄的感覺不斷啃蝕著妳的理智,妳很怕下一秒就會在他面前崩潰。

「我累了,想要先回家休息」

掙脫了他的懷抱,離開房間,以一種訣別的姿態,而淚水在此刻正無法控制的滑落。

笨蛋,這樣以後叫我怎麼面對對你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임유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